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好久不见,见了再见_慧2011-11-13(心情日记)

        在考完统考之后,我开始了一些课程,不是学校的,是教会的。我很少在朋友面前谈论我家的事,有些事我不敢说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人家说:“家丑不可外扬”,可我知道,一直将不好的事藏在心里,我真的会疯掉。变成我需要拿一些谎言去掩饰我不想说的事实。
        呵呵,我嘲笑我自己,我的心是这么容易的动摇,说好要离开的,为什么到最后,我又反反复复在思考,甚至做了连我自己都吓倒的决定。我很对不起那位我很好很好的学姐,我也很对不起对不起那些跟我说好的同学。很抱歉。真的。
           我一直都在做我无法预料的事。但是结果却可以想象的到。我很好奇,我为什么每次都会这样,我也在思考,有时候,我试着幻想我以后可能会走的未来,也许会经历的苦难,也许会遇到的事情,虽然一切都是不切实际,但却又在这种既梦幻又真实的未来中,设想自己以后要走的路。要坚持的、要执著的、要忍耐的。
           我有时候很痛恨自己的肤色和自己的表情。我总是让人误会我所要表达的事情。朋友都说我太严肃了。我开的玩笑,他们都以为是真的。他们会认为我脸黑黑,表情很不爽,真的以为我是认真的,很抱歉,我会试着去改变我的一切。如果看不到我所想所说所要表达的,我真的好抱歉,但是我真的很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跟你们说话。
           也许我真的和星座上写的一样,是一个会背叛、用情很深很深的人。我可以很在乎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,也许那可能只是开玩笑,但我会很在意。我曾经背叛过好朋友,那时是我嫉妒心在作祟,我故意假装不知道我的东西不见了,还无赖她是她偷的,之后我们就绝交了。她原本和我同班,到了隔年,她掉到另一班去。我们已经有很多很多年没见面说话了。之后在事情发生了2年后,我们有试着和好,但最终彼此还是陌生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说到绝交,我人生中几乎每年都会出现个两三次。都是不定时出现在9、10月份。接近年尾的时间吧。哈哈,我也很奇怪,回想起来。还真的是这样。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,我们班上分了好多派女生吧,忘了。我记得那时我一直在其中两党来回徘徊。怎么说呢?我也不知道,很巧妙的,我跟着这两党的女生都还蛮不错啦,不过她们不喜欢对方。知道有一次,两党终于吵架了,那时,我是被夹在中间的,忽然有一刻真的觉得很累很累。我主动提出绝交。。事情也很巧妙吧,我不想讲,因为都过去了,回忆起来,也只是在嘲笑自己的愚蠢罢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这两个月里,我觉得朋友是我生命中排第3位的。我诚恳地说,会谈心,会听我说话的,也真的就只有5个。谢谢你们,也许你们真的感受不到,但是,我还是要谢谢,我也要很抱歉。因为我是个麻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